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15 04:30:20
日報

京東驚喜

分享:
京東

京東驚喜

在全球政治和經濟面對不確定性背景下,將於周五(5月19日)在日本廣島召開的G7會議,大概還是一如所料;此前已有「知情人士」對外電稱,美國將倡議其他G7國家對北京採取更強硬立場,以應對「經濟脅迫」,上周六有報道索性引述「美國官員」消息稱,G7會後聯合聲明將點名提及中國對其他國家使用「經濟脅迫」手段。這邊廂的回應呢?又總是撇不開回罵、抬槓,諸如此類。看的累,聽的也累,總之是沒完沒了的疲累感,難怪現時很多人都不再看新聞了。

Ad Block

不過呢,「知情人士」還「知情人士」,「美國官員」還「美國官員」,G7還G7。距離周五還有好幾個交易日,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與中共中央外辦主任王毅真人現身,連續兩天面談加上有時間有地點,暫時結論是中美雙方都話「實質性和建設性」,中概股一個箭步跑上,創逾3個月最大升幅。當中京東集團(9618)尤其令人驚喜,上周五股價急飆7.3%,彷彿為旗下京東健康(6618)及京東物流(2618)被納入恒指及MSCI中國指數造勢。京東業績對辦,第一季度扭虧為盈,並宣布財務長許冉接任CEO,明示公司方向正確,準備再下一城。讓人期待接下來公布季績的騰訊控股(700)及阿里巴巴(9988),假設彼等表現同樣向好,相信能帶好整個科網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