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8 08:00:00

保誠(2378)

分享:
保誠(2378)

保誠目前在亞洲具有一定的獨特競爭優勢。(資料圖片)

保誠(2378)目前專注於亞洲及非洲的策略重新定位,經過去年底及今年初的集資及削債後,實現了利息成本削減,提升了財務靈活性,有助把握亞洲及非洲廣闊的增長投資機遇。
事實上,該集團目前在亞洲具有一定的獨特競爭優勢,在內地擁有20家分公司,遍布99個城市,幾乎觸達全中國;於印度,集團屬排名前三的壽險及資產管理公司,市場份額分別為15%12%;在印尼,保險公司中屬第二大;在伊斯蘭保險方面排名第一;泰國方面,在市場中快速增長,於當地的新業務利潤按年增長2倍以上。而在非洲,足跡已遍及8個國家,具有強勁的發展潛力。

產品方面,該集團已與新加坡數碼醫療健康公司Nervotec展開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協助用戶管理和監測日常健康狀況和壓力水平。Pulse by Prudential流動應用程式(Pulse)的用戶只需利用手機掃描臉部,即可測量其心率、心率變異度、呼吸頻率和血氧飽和度等生命體徵。透過Pulse的健康檢查、飲食建議和視像診症等服務,保誠能夠幫助用戶邁向健康生活,降低患病風險。
面對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需求, 集團擁有穩固的基礎可支持增長,加上推出新科技產品配合營銷,前景可繼續看好。股價近期仍處於低位,下跌風險不大,並有一定的上升潛力,可予留意。

Ad Block


作者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理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