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6 04:30:29
日報

假設中美開火 樓價會跌幾多

分享:

最近如大家有留意國際新聞,中國熱氣球被美方擊落是為當今大事,美國眾議院以全票通過譴責中國對領空的公然侵犯,美方定性是次為第三次對國土的侵襲,對上兩次竟然是珍珠港及911。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反指有十幾宗同類型事件在內地發生,只是沒小題大作。

以往民主共和兩黨親中人士,現時全部槍口對外,全美對中國態度前所未有地強烈,你戰狼他也戰狼,還將資料供應到其他聯盟國。不止中方,看來雙方也進入自建交以來關係最差的狀態,中方也用9篇文章聲討美國,加上中方對伊朗及俄羅斯的友善態度,兩陣對壘自第二世大戰以來最明顯。中方也於3月份實行後備軍人法,俄烏戰爭在前,如閣下還覺得這是大家的虛張聲勢,那大可置之不理。

Ad Block

作為成熟的投資者,為未來的潛在風險作評估乃應有之義,這狀況發展下去,最好的情況是冷戰,互相制裁,即是現況或者再加強。差一點是取消邦交,再差一點是戰爭,現在說來好像天方夜譚,但兩次世界大戰往往是擦槍走火而成。資產分散以對沖風險是各大富豪正在做的事,當中最積極的是內地富豪。中資銀行推出聯繫匯率不脫鈎期權,回報有14厘,重點是中資銀行。覺得這篇是廢文的朋友,14厘千萬不要走寶。 


作者為《HEA富學》作者,Finsight ED founderwww.finsight-ed.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