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1-24 08:00:00

初創企業搖籃 葵涌工廈成入市新焦點

分享:

葵涌區工廈佔盡地利優勢,既有貨櫃碼頭,又鄰近機場,向來深受工商業用家歡迎,加上在活化工廈及新工業化政策推動下,近年區內不少全幢工廈廣被發展商及財團吸納,葵涌區漸轉型成工商貿區域,前景看高一線。近期葵涌區相繼有全新工廈及工作室項目推出,包括新晉發展商蜂鳥資本的O’Nest傲晴及金朝陽發展的iCity,旋即成為市場焦點。

近年愈多愈多人有意跳出舒適圈,選擇創業之路,租金相宜及用途廣泛的中小型工廈工作室需求因而上漲。發展商蜂鳥資本就看準市場需求,打造優質工作室項目,更特別針對初創企業提供一站式業務支援服務,包括免費法律及會計意見、品牌推廣及商標註冊諮詢,以至為各類業務度身訂造專業意見等,讓買家不論買入作自用或投資都無後顧之憂。該全方位新型工作室項目位於葵涌葵昌路90至98號美和工業大廈13樓全層,命名為O’Nest傲晴,寓意為孵化中小企及初創企業的搖籃,項目共提供27個工作室,面積約179至至317方呎(未核實),入場費約185.4萬元,呎價由約9,967元起。

另一個在葵涌區備受關注的項目為金朝陽旗下位於打磚坪街105至113號的iCity,為一幢全幢樓高20層的新式工廈,共提供601個工作室,面積約335至510平方呎(未核實),項目銷售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料意向呎價由約9,000餘元起。資料顯示,iCity圖則設計更屬市場「滄海遺珠」,每個單位均設罕有獨立洗手間,用戶私隱度極高,對用家及投資者更具吸引力。

葵涌區本身工商色彩濃厚,更有不少全幢工廈獲發展商及財團青睞購入作重建或自用,證明該區工商物業投資價值穩健。隨著舊式工廈逐步轉型,葵涌將會增添更多商貿元素,工商物業潛力看高一線。而前述的工作室項目質素及配套更是可媲美寫字樓,自用投資皆宜,相信近期葵涌會成為工商市場焦點所在。

作者為中原(工商舖)董事總經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