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1 04:31:51
日報

印度大師與香港小生評台灣大選

分享:

台灣大選在即,民進黨已鐵定敲實由賴清德出戰,全黨同心支持。

在這之前的中期大選,國民黨大勝之後,本來氣勢如虹,現時各大佬卻各據山頭,無法推出「共主」來參加大選。到了現在,由於只有賴清德一個人唱獨腳戲,佔了所有的媒體報道,民調已反超前,高於國民黨的所有配搭。

在國民黨內,最高呼聲的,當然是現新北市長侯友宜,可是侯卻遲遲未肯表態參選,失了先機。再說,侯是由陳水扁所一手提拔,也沒有任何的兩岸政治論述,只是講過不肯「抗中保台」,因此,美國不肯相信他,國民黨也大有人恐怕他「藍皮綠骨」。

國民黨內,大將甚多。民望也高而完全沒有負評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堅決不肯做副手,再說,國民黨不可能放棄兩個市長,去爭取大位。雖然女人去選,也很不錯,蔡英文就是一個好例子,不過暫時未傳出盧有參選跡象。

餘下的,朱立倫不夠班,而且是敗軍之將,郭台銘已退黨,再回黨參選要搞一番手續。再說,他也樁腳未齊,未搞選舉工程,機會也不大。

Ad Block

所以,國民黨唯有出動大絕,就是找來印度大師,據說,這位大師曾經在2018年民進黨最壞時期準確預言蔡英文當選、韓國瑜落敗。也是據說,台灣人對於印度大師向來迷信,從李登輝到陳水扁,均各有專屬的印度大師。

這位印度大師的預卜,就是只有出動侯友宜,才會勝出,其餘無論任何人出選,都會落敗。因此,估計國民黨最終會「徵召」侯友宜。

我有一位好朋友,叫「王賢訊」,也擅於術數,他連侯友宜的名字也沒聽過,本來認為,韓國瑜會出選,並且勝出,這當然是大冷門了。

誰知我把侯友宜的名字和八字給了他,他馬上說︰「侯和韓的八字極度接近,侯比韓更佳,如果侯出選,韓便沒戲了。而且,侯必勝,這是肯定的。」

這說法當然沒甚麼特別,特別的是,他的預測是「侯韓配」,即由韓去當侯的副手,這卻是從來沒有人說過的大膽預卜。我特意在本欄寫出來,希望朋友可以因而揚威。當然,他作為富三代,全不介意金錢,不過威威應沒有人會嫌多。順帶一提,他單身,是筍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