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23 04:30:00
日報

吼實物管股

分享:

紐約期油價格一蹶不振,影響美股交投氣氛,美股大挫。 不過,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增撥約5,000億美元支援經濟,救市措施或可紓緩美股後市跌勢。外圍交投氣氛仍淡,料恒生指數表現或受影響,短期內或考驗23,200點水平。

早前推介的高鑫零售(6808)繼續創新高,武漢肺炎(編按:即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該集團旗下商業街的影響較大,惟現時商業街部分商戶以陸續重新開業;同時,疫情反而能為集團線上銷售帶來機遇,線上訂單需求增加,相信集團的轉型能帶動未來的業務發展。股份股價持續向上,投資者宜繼續留意。

物管股持續向上,多隻物管股在弱勢市況中,仍創出52周高位。隨著疫情轉趨緩和,這批股份或有力再次向上,整個板塊見有資金流入,投資者也可以留意。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