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1-20 06:00:00

啟德新區 社區人口類別

分享:

隨著啟德新區第一個住宅項目「啟德1號」的住戶陸續入伙,一個嶄新社區人口逐步形成,目前區內旁邊主要是政府資助房屋,部分住戶是因舊區重建而搬遷的原居民,故年長市民佔比率較高。但私人發展土地的項目定位優越,單位戶型由開放式到4房皆有,當中以細面積單位居多,吸引許多年輕才俊上車;回想起該區新盤項目開售時的呎價,平均由15,000至25,000元不等,樓價不菲,買得起的用家必須有一定賺錢能力,是社會上比較有動力和競爭力的一群人。


買家當中,有不少是從事金融或銀行界的從業員,他們對國際經濟時局走勢瞭解甚深,對啟德新區未來的發展潛力信心十足;另外,政府將會把現時設於稅務大樓的稅務局辦公室重置到啟德新大樓,公務員也是此區未來人口其中一個類別。而基於啟德新區的校網是納入何文田名校網34範圍內,加上啟德體育園的整體設施配合,整個社區可以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中產年輕家庭必是此區人口支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