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0-23 06:00:00

啟德新區商業樓面

分享:

隨著恒基四叔李兆基先生以232.8億元、樓面面積呎價50,064元勇奪中環核心商業用地後,市場隨即醒覺,香港的商用物業需求強大,擁有龐大物業資產的大財團看到的前景真是非一般的投資者所能想像得到,普通市民只有期待巨人構建未來商業世界後,大家能受惠,而一個過百億元的商業項目將會為當區帶來多少經濟效益?

啟德新區已經批出兩幅商業用地,分別是利福集團,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109.7萬方呎,涉資73.88億元;以及南豐集團,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191.2萬方呎,涉資246.1億元,兩幅土地所建的都是不可分拆出售的物業,投得土地權的公司,必定是計劃長遠收租,這反映了他們看到的遠景是有需求以及將有龐大的客戶群支持。

參閱政府《啟德分區計劃大綱圖》,應知道政府不少部門將會分段進駐該區,因而引來相關行業的匯聚,再說啟德新區的旅遊文娛活動必會加大力度擴展,難保在這新區的全新交通網絡貫通後,各相連公司以此匯聚成為集中地,拼出一個新的業界共聚區,創出新基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