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2-04 06:00:00

啟德新區增長前景

分享:

入伙了﹗隨著「啟德1號」交樓工作展開,眾多業主在極速收樓手續安排下,已經有業主即時入住,為了服務緊貼的承擔,中原地產配合社區步伐也即時開分行啟業,讓當日買樓收租的業主可以即時放匙招租。啟德站分行開幕當天,場面熱鬧,發展商友好均賞面蒞臨,慶賀一眾業主安居樂業。
目前暫時有大約120位業主放租意向,不過,當中為數不少的業主在收樓後都心思思想自己入住新區新樓,體驗一下新項目的各種設施;即使社區的各種配備設施尚未完善,但是區內新鮮的居住環境卻帶給他們特別的優越感。而且這批業主在啟德新區購置物業,無非想比別人早一步踏入此片黃金發展地,並打算坐看未來飛升的價值,所以都不急於收取短線利益,可不急不躁地選擇租客。
如按照現時租客出價每方呎約42至逾45元,第一期的買家大約可享3至4厘的租金回報,只要一待地政總署處理好租賃同意書事宜,租出的單位案例便會清楚給予市場明確訊息,目前看區內有強勁的租客客源,此區的支持力是相當穩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