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06 04:30:37
日報

啟德直通金鐘爆升位來臨

分享:
啟德直通金鐘爆升位來臨

港鐵(066)公布沙中綫第二期——東鐵綫過海段將在本月15日通車,相信為新界東及九龍東居民帶來更便利出行交通路途。早上上班時間,多條過海鐵路可以做到分流作用,縮短交通時間及減少擠逼,巿民對這個通車十分期待。以九龍東為例,以往多選港島綫多數給將軍澳幾十萬人口逼爆了,現在可以分流通向會展及金鐘,真是一個大大的舒緩。

發展5年的啟德新區,在這條新過海綫的開通,全區活流,加上西岸項目落成入伙,租客由多區遷入,租金比以往因近商業區的中環半山,九龍站、奧運站平不少,又是全新社區,清潔整齊。各屋苑會所設施豐富,近月新促成的租務客區域比例,由港島區搬來的人數大增,另一個租客來源區則是將軍澳,因啟德往返港島上下班時間大大縮短,吸引換區力大。而金鐘及灣仔區商業區返工的文職更在沙中綫首階段通車到紅磡、尖沙咀時已經購買樓花項目,以待通車至金鐘及灣仔時入住,幾站過海,真是快捷便利,路通人通,新轉流出現,啟德新區的價錢日見明顯。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http://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