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1-06 06:00:00

啟德體育園 擴展香港運動活力

分享:

立法會工務小組於本年中表決贊成啟德體育園近319億元的建造撥款,按政府計劃,整個項目將興建一個可容納5萬人的多用途主場館、一個容納約5,000人的公眾運動場、一個大型室內體育館及總樓面面積約6萬方米的零售及餐飲設施,這個佔地28公頃的啟德體育園,預計2022至2023年完工。
日後體育園將配合鄰近的都會公園,並和整區行人路面連接觀塘海濱長廊,該區活動空間相信會變得又廣濶又多元化;不少熱愛運動的香港市民對體育園的興建表示十分興奮,除多了一個大型運動場所可供選擇外,未來必能吸引國際規模的體壇或文娛盛事在此會場館舉行,屆時可近距離觀賞及接觸世界級運動員的競賽表現,一定可以從中學習並受到啟發,刺激年輕人追求世界級水準目標和決心,有望提升香港的體育運動水平,更可利用完美設施展示才華。啟德新區整體的規劃包括這體育園的建設,既為市區留有空間,也提供先進完善運動設施,打造活力動力的城市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