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1-25 06:00:00

平保紅底在望 認購證捉升勢

分享:

港股突破2007年歷史高位後,升勢加快;恒生指數本周已升穿三萬三。騰訊控股(700)及中國平安保險(2318)接連創上市新高,支撐大市。早有消息指,平保今年將分拆互聯網財富管理平台陸金所上市,估值達600億美元。叫市場意想不到的是,平保的分拆行動可能陸續有來。除陸金所外,市場傳聞平保今年將分拆「平安好醫生」、「平安醫療健康管理」及「金融壹帳通」上市。平保表示未來合適時機將部分科技業務進行各種方式融資,以實現股東價值最大化。受消息刺激,平保本周曾破98元,晉身紅底股在望。


在窩輪市場,資金湧入平保好倉。周二單日已經有逾1.2億元流入平保認購證。資金揀選行使價介乎100至120元、第二季到期的認購證。由於平保節節上升,市場預期平保股價的波動幅度將加大,基本上獲資金追捧的平保認購證之引幅波幅已上升至40%以上;與中國人壽(2628)認購證之30%引伸波幅頗有距離。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