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10-02 05:15:00

從藍絲角度去痛斥三人組

分享:

我是蝙蝠:鳥看我是獸,獸看我是鳥,藍絲把我看作黃絲,黃絲把我當作藍絲,實則我是金絲,加拿大人來港賺錢,評論港事,有如港人評論國際時事,只是作壁上觀。今天,我用藍絲的角度去寫本文,無他,只因用這角度寫這內容比較適合。

作為藍絲,我認為,林鄭月娥、李家超、盧偉聰應該辭職,縱然現在因政治需要而未辭,但應該受到懲罰,秋後算帳,卻是肯定。
 

特首在7月曾聯同李家超(左)及盧偉聰(右)一同出席記者會。(資料圖片)

特首在7月曾聯同李家超(左)及盧偉聰(右)一同出席記者會。(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是所有建制派恨之入骨的人,固不待言,我們恨她的程度,比黑衣人更甚十倍。老實說,黑衣人恨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如黑警、如中共政權,林鄭只是排在中排的位置。

技術上,她犯了太多錯誤,《逃犯條例》的法律錯得不能再錯,民意完全沒有掌握,人和完全搞砸,在事件發生前也人人討厭她。

說穿了,她是典型港女,死讀書而不用腦,是將軍夢寐以求的勇將、前鋒,卻是最差的將軍,只能當第二號人物,不能當領導。

由於她不可能再降職回去當政務司長,也即是說,她已是廢人,倒不如拿出來祭旗,以消民憤。
 

李家超的罪狀,是長期龜縮,沒有勇敢面對暴民,我看Google search,他上次公開露面,是在9月1日,前方打緊,他應該勇猛地去聲援前方呀!要知道,這不是勞工及福利局,而是保安局,不勇猛,怎去「保安」?我肯定的說,葉劉淑儀絕對不會這樣怕事!

盧偉聰,周六,我和好朋友冼國林在九龍福臨門吃晚飯,他給我看他的一段錄影,痛罵警方的指揮不當。

其中一項,我聽到也覺痛心:指揮官實在太愚蠢了。防暴警察全副裝備,那是幾十磅的重量,一動不動,站在暴徒面前,眼睜睜看著暴徒大肆破壞,卻不動手,要等到合適時機,例如暴徒的行為過了某個火位之類。

這樣子站著,是多麼的累人!五、六小時下來,警察所消耗的體力,可比暴徒更加大,到了真正戰鬥時,還有氣力嗎?

這樣的指揮,既沒腦袋,也沒人性,這級數的智力,如此不體恤下屬的上司,不下台,怎服人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