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16 04:29:51
日報

新年新氣象 定期評估所需保障

分享:
新年新氣象 定期評估所需保障

新年新氣象 定期評估所需保障

踏入2024年,先祝大家新一年繼續「恒變.生無限」!

一年過去,個人的目標及人生階段或許已經有所轉變,面對的保障和風險管理需要亦可能隨之改變。迎接改變的時候,可考慮進行保障有關的評估,以更具體地了解保障缺口,從而物色適切的產品,妥善管理風險,保障自身及摯愛。

網上有不少財務規劃工具可快捷方便地助客戶了解更多自己所需的保障,甚至可提供背景相似的人持有甚麼保險計劃以作參考,助他們輕鬆地就不同人生階段作出財務規劃。

舉個例子,如果客戶正處於「後生可畏」的人生階段,同時正逐步建立自己的事業,有機會開始承擔更多經濟責任。

通過這些自助財富管理工具,可了解其他背景相似的同齡人實際的人壽保障持有類別及比例。

此類評估一般設有基本人口資料、家庭狀況、收入支出等,及後基於統計資料及數據進行評估,為客戶提供相關參考,助他們未雨綢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