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7 08:00:00

新都城

分享:
新都城

新都城共分3期發展,共21座,合共提供6,768伙單位。(資料圖片)

新都城位於將軍澳寶貿業路8號。由恒基地產(012)發展。入伙日期由199612開始。佔地逾64.2萬方呎,圍繞港鐵將軍澳綫寶琳站而建由多條通往商場的行人天橋連接。

是將軍澳新市鎮的首個開發區域之一,2002年港鐵將軍澳綫設立了寶琳站後,形成了現時的社區結構。寶林一名取自區內的寶林邨,而該邨名字則取自1955年築建的寶琳路,故初時該區稱為「寶琳」,而「寶琳」事實上是源自事奉靈實肺病療養院之惠施霖牧師的太太惠寶琳的名字。後來政府在發展將軍澳成新市鎮時,將區內首條公共屋邨命名為「寶林邨」,其後專責地名規範的地名訂正委員會亦確立「寶林」為此區之正式名稱。但在地鐵興建將軍澳支綫,在寶林設車站時稱之為寶琳站。

新都城共3發展21座,合共提供6,768單位。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63至735方呎。單位間隔涵蓋2房、3房連套房、3房連套房及儲物房三種。兩房戶佔總數逾55%,實用面積由363至470呎。而三房戶的實用面積則介乎526至735呎。除了有標準戶外,屋苑亦提供少量連平台戶及頂層連天台戶。而各期基座設合共約148萬呎商場,提供生活所需及娛樂。而第二期商場的主中庭設中央天幕廣場,寬敞開揚的中庭,配合壯觀宏偉的玻璃天幕,為各類型展覽及表演提供自然採光的完美場地。

Ad Block

新都城自設住客會所,提供室內泳池、室外泳池、兒童遊樂場/兒童遊戲室、健身室、按摩池、桑拿浴室、蒸氣浴室、乒乓球室、壁球場、網球場、桌球室、保齡球場、卡拉OK室、電腦哥爾夫球練習室、音樂室、宴會廳、迷你酒吧、太極圈、舞蹈室等不同會所設施。

景觀方面,各期中低層單位以望周邊樓景為主,部分高層單位視野較為開揚。一期5、6座向南單位均享有開揚寶公園景觀

交通方面,新都城鄰近港鐵寶琳站,從不同期數出發只需約數分鐘步程便可到達而在第二期地面設有寶林公共運輸交匯處,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Ad Block

根據中原網站顥示,新都城現時有202個放售盤,叫價618萬元至1,400萬元,放盤實用呎價為12,780元至23,404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