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2 04:29:53
日報

旅行「愛不釋口」就要運動多走

分享:
旅行「愛不釋口」就要運動多走

旅行「愛不釋口」就要運動多走

經過3年新冠肺炎疫情,隨著各地出入境檢疫和防疫政策放寬及取消,不少港人都會選擇出外旅遊放鬆心情,同時享受環球美食。然而,這些美食所帶來的「肥胖陷阱」同樣不容小覷。 不少人吃得暢快的同時,或會無意間過度進食,吃太飽亦會造成身體不適。

出外旅遊期間不單要吃得好,更要吃得聰明。如果你在旅遊時不定時飲食和過量攝取「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可考慮在旅途中加入適量運動以平衡健康。剛好有一旅遊運動小妙招與大家分享:市場上有些健康管理程式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更附帶獎賞功能,用家可以透過手機追蹤每日步數及完成健康問答等,以賺取積分兌換實用獎賞。

大家不妨在旅途中多走幾步,除了可以細心欣賞沿途風光之餘,更可邊行邊賺實現「將健康轉化為財富」。若能適切地利用這類健康獎賞平台,相信大家一定能玩得健康又開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