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1 04:29:04
日報

有錢人喜歡收留家道中落的後人

分享:
樓價

不少人認為,在加息以及移民潮的影響下,樓價將會大跌。 (資料圖片)

有老友認為我認識咁多有錢人,知唔知佢哋點樣教子女。老友唔明白,有錢人是不用教子女。因為他們會收留一些家道中落的後人,有錢人的子女見到那些後人在有錢人家怎樣受氣,就會自動自覺做好本分,否則當自己家道中落,到外面打工時就會很受氣。而且,收留家道中落後人,又會被人話有義氣,其實,叫那些後人做樣板給自己子女睇而已。

有老友的一個子姪認為,在加息以及移民潮的影響下,樓價將會大跌,現在是樓市最後逃生門。老友唔想那位只得一個自住單位的子姪賣樓,問我應該點樣做。

筆者認為,可以向有錢人學習,將一個已經賣了樓十幾年的人,介紹給那位打算賣樓的子姪認識,那位已經賣了自住單位的人,一定會講出這十幾年來的慘況。除了在最初一段時候,感覺是無債一身輕之外,跟著十幾年就非常痛苦,已經搬了六、七次屋,有時甚至連箱都未拆就要再搬屋,如果再買樓就很難買回昔日賣走的單位。一般來說,除非是迫不得已要賣樓,否則都會打消賣樓的念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