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2 11:00:00

海信家電(921)

分享:
海信家電(921)

海信家電近日已突破250天線。(資料圖片)

海信上月發布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電C2新品,用以完善套系產品陣容,並升級高品質傢具生活的全新智能體驗。同時公布海信智慧生活的「三個千萬」計劃。「三個千萬」計劃內容包括,新增一千萬台智能產品,用以大幅度提升海信家電聯網產品的佔比,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空間;其二是滲透一千萬個家庭,加強璀璨高端產品的宣傳,將海信的全屋智能和璀璨套系讓市場所熟知;最後是完成一千萬次線下體驗,將海信全屋智能以及璀璨套系在全國千家終端門店搭建場景,讓用戶深度感知海信產品、體驗智慧新生活。相信通過此計劃,有助該公司高端智能產品的銷售,加上成本下降,可提高公司毛利表現。

此外,去年6月,海信旗下上市公司海信家電(921)完成日本三電控股株式會社收購案,持有其約75%表決權,正式成為三電控股控股股東。而接近海信集團內部人士透露,近日三電美國公司獲電動車大廠客戶5年大單,在美國生產兩款電動壓縮機,每年訂單量價值逾1億美元,據聞而這家電動車大廠為特斯拉。

消息傳出後,股價造好,升破9元近期阻力。事實上,股價近日已突破250天線,並守於此線,有新消息刺激下,有望進一步上揚。可於現價買入,中線目標11元,跌破8.5元止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