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0-17 06:00:00

港交所借勢反彈 挑戰230元

分享:

受周末期間,有報道指港交所(388)現正要求港府下調股票的交易印花稅,或僅作單邊收取,而非現時買賣雙邊都要徵收。消息刺激港交所及本地券商股昨日顯著造好,港交所更即市高見230.2元,升4.8%,為升幅最高的藍籌股。
隨著目前恒指已升破2015年「港股大時代」的高位,巿場上幾乎大部分投資者都認為現在處於牛巿上升期,理論上港交所可受惠暢旺的氣氛及成交金額上升。事實上,近日已見港股愈來愈多交易日有過1,000億元的成交。
有大行分析指若減低交易成本,將有利黑池交易及高頻交易的快速發展,重申給予港交所「買入」評級以及其280元的目標價,較目前約230元的水平有超過兩成的潛在上升空間。如投資者看好港交所,可留意港交認購部署。  


作者為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17 。版權所有。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