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0 04:28:15
日報

港鐵(066)

分享:
港鐵(066)

港鐵(066)宣布東鐵綫過海段將於本月15日通車,屆時東鐵乘客由上水出發,將可過海直達金鐘,預期每日將可增加3萬個新客源,有利車務業務的發展。

此外,港鐵由上周五起,所有鐵路線及輕鐵於繁忙及非繁忙時間的服務,都會回復至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水平,顯示經歷過第五波疫情以來慘痛的經營環境後,車務業務終於得以恢復正常,最壞的情況已過去。

港鐵未來另一亮點,是日前宣布與去中心化遊戲虛擬世界The Sandbox合作,成為全球首個進駐The Sandbox元宇宙的交通營運商,將會在虛擬遊戲領域內以鐵路為主題,並與不同創作者一起攜手構建平台,可見公司並不只限於發展當前物業發展及列車業務,亦會以更有遠視野發展未來業務,值得支持!港鐵股價在多重利好消息支持下重上250天移動平均線,如能站穩此水平,有不俗的上升空間。投資者可考慮於42.5元買入,中線目標47元,跌破41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