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05 04:29:49
日報

港鐵微電影 連繫每一程

分享:
港鐵

港鐵推出全新品牌宣傳企劃宣傳,透過兩套微電影講及聆聽及回應客戶需要。(網上圖片)

軟攻與硬銷,你受邊一招?提及最能感動並打動人心的品牌廣告宣傳攻勢,肯定是透過說故事,把好人好事展示。

由上世紀七十年代創立至今、與香港人生活息息相關的港鐵(066),從地下鐵路,為你建造,到心繫生活每一程.堅持初心使命,讓城市前行。

透過鐵路運輸網絡及物業發展,讓城市持續發展及進步,在實現使命之同時,為所有持份者包括顧客員工和業務合作夥伴,把每個社區聯繫起來,創造長遠和可持續的價值。

港鐵上周剛推出了一條由文青女神袁澧林(Angela Yuen)演出的微電影。提及聆聽和回應客戶的服務需要,為顧客提供安全、有效及貼心的服務,致力成為廣受國際認可的企業,發揮感性價值。

上述微電影為港鐵全新品牌宣傳企劃宣傳《每一程,滿載期待》的打頭陣,以微電影細緻呈現兩個不同人生階段的主角故事串連,以及鐵路在當中擔綱着連繫相伴的角色。

率先登場的夢想篇,由演員袁澧林及羅永昌擔綱主演。故事講述由 Angela飾演的年輕女孩在追尋演員夢的過程中,經歷了不少高低跌宕,甚或不被理解。即使初時未得到家人的支持和認同,女孩依然到處尋找試鏡機會;並一直於生活中尋找演出靈感,努力不懈,最後在家人支持下通往實現夢想的大門。

3天前公開的第二齣微電影第二人生篇,則由資深演員馮素波(波姐)及栢天男主演,波姐飾演一位與家人分隔兩地的長者,敘述面對生活轉變的過程中,繼續發掘生活帶來不同的可能性。故事由最初面對生活變化的不適應,至逐漸敞開心扉,與鄰舍朋友一起四處出行,體驗不同的生活,找到興趣和動力,享受樂齡生活的新篇章。

系列影片分別從兩代的人視角去看追夢和尋找樂齡生活新節奏,凸顯相伴連繫、人情互通的重要,以及港鐵一直實現連繫人與人、連繫社區的目標,無論遠近,都讓每一程滿載期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