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30 09:00:54

神華進一步推動煤基新材料產業發展

分享:
神華進一步推動煤基新材料產業發展

神華將於下半年加快火電機組供熱改造,重點推進富平熱電等項目的建設。

中國神華(1088)截至去年930日止首三季經營收入2,524.7億元人民幣,比2022年同期微升0.8%;而由於上半年商品煤產量下降,加上外購煤量增加等因素影響,期內純利降16.3%,至525億元人民幣。

除核心的煤炭發電外,集團運輸分部的運營組織亦得以持續優化,隨著加強煤電路港航化的縱向一體化經營模式,運輸分部的強化將持續有效改善煤炭、發電以至整體業績表現。值得留意的是,隨著包頭煤化工煤制烯烴升級示範項目開工,預期項目建成投產後能進一步推動集團煤基新材料產業的發展,其一體化運營模式等以鞏固。

此外,在煤炭開採、安全生產、清潔燃煤發電、重載鐵路、煤製烯烴等方面的境內外領先的產業技術和科技創新能力是集團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該集團將於下半年加快火電機組供熱改造,重點推進富平熱電等項目的建設,配合智慧重載鐵路技術如智能駕駛、港口智能化管控等,將有望持續發展增長驅動力。可考慮於29元買入,上望32元,跌穿28元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