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2-12-02 11:00:00

美國將公布非農數據

分享:
美國將公布非農數據

近期各大企業開始進行裁員,預期美國未來的失業率將有較大上漲空間。(資料圖片)

基於美國聯儲局已經連續4次加息0.75厘,並開始逐漸放緩美國經濟體系,從經濟數據可顯示,美國通脹率從6月的頂峰9.1%,經已下跌至7.7%,並證明美國消費能力開始降低,開始對支出和生產增長放緩,也間接體現在美國失業率,已上漲至3.7%,加上近期各大企業開始進行裁員,預期在未來失業率還有較大上漲空間。因此,當美國失業率比預期高,加深聯儲局本月放緩加息情緒,並對美元構成強力阻力,而相對美國失業率比預期低,黃金將會受壓,而提振對美元需求。

由於預期美國失業率將逐漸上漲,並會加深聯儲局本月放緩加息幅度,對美債收益率進行下跌趨勢,間接對美元構成強力壓力。從技術分析可顯示,美匯指數已跌破了110關鍵支撐點位,也形成了N型下跌形態,加上EMA89EMA144也形成死叉,證明還有下跌空間,預期美匯指數將跌破105支撐後,進一步跌至100支撐位,建議可做多非美元產品AUDUSDGBPUSDNZDUSD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