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05 10:19:00

耐世特將隨整車製造商產量恢復而回復增長

分享:
耐世特將隨整車製造商產量恢復而回復增長

耐世特實行新的eDrive產品線,推出48伏集成皮帶傳動啟動發電一體化電機。(資料圖片)

耐世特(1316)截至去年6月底止中期收入約21億美元,比2022年同期上升17.4%;而利潤3,399.3萬美元,同比轉虧為盈。雖然未來仍然備受挑戰,但隨著整車製造商產量預期的恢復,加上集團已進行適當的投資及成本控制,業績將能得到回復。

愈來愈多的現有客戶及潛在新客戶對在其下一代汽車中採用SbW表現出興趣,而耐世特的領先技術亦成為了其增長亮點。此外,該集團亦實行新的eDrive產品線,推出48伏集成皮帶傳動啟動發電一體化電機,實現傳統內燃機車輛的混動化,有助整車製造商滿足排放及燃油效率法規,提升終端消費者的駕駛舒適性。

投資者可考慮於現價買入,目標價上望4.3元,跌穿3.95元,應先行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