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0-09-27 06:00:00

華瀚生物(587)

分享:

華瀚生物製藥(587)股價在早前因為市場擔心該集團更換核數師,可能反映該集團的財務問題,令到股價出現急跌。

不過,當該集團股價跌至最低2.3元水平後,便迅速企穩,主要相信是股價在跌至只有14倍市盈率後,已變得相對吸引,加上分拆美即控股(1633)後,可以錄得特殊盈利,以及更能反映其合理估值,因此,股價自上周二見低位後,已逐步收復之前的跌幅,而且股價已返回250天線水平。

目標價:在該股股價於現水平仍未太高下,投資者可以在2.5元水平買入,上望2.7元以上。

不過,若股價向下跌穿2.28元的話,投資者仍然需要進行止蝕。該股於上周五收市報2.38元,跌2.8%。

作者為信達國際研究部董事,他本人並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權益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