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4-02-28 11:00:01

貴金屬持續受到提振

分享:
貴金屬持續受到提振

從技術分析顯示,黃金已開始驗證了每安士2,017美元的支撐。(資料圖片)

美國1月新屋銷售數據比預期低,證明高利率逐漸降低市場消費情緒,也加深聯儲局在6月降息情緒,美匯指數上漲空間受到限制,相對貴金屬(黃金、白銀及白金)產品卻受到提振。

雖然近期經濟體系持續擴張,但市場仍預期聯儲局將在6月降息,接著將在今年共降息75基點,預計美匯指數將面臨下跌,建議大家布局操作做多貴金屬產品(黃金、白銀及白金)。

目前黃金需求持續強勁,由於就業需求將逐漸降低,失業率預期將上漲。從技術分析顯示,黃金已開始驗證了每安士2,017美元的支撐,價格也進行N型上漲形態,及突破EMA89與EMA144的支撐,判斷價格將持續進行上漲走勢,建議​​關注在2,025美元的區域布局做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