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2-10-05 11:00:00

重點關注美國小非農數據

分享:
重點關注美國小非農數據

當就業需求持續走高,供應大幅減少,各大企業將提高薪資來聘請人手。(資料圖片)

最終美國聯儲局加息的目的,是將市場的需求降低,間接的反應在就業市場,由於當就業需求持續走高,而供應卻大幅減少,各大企業便會開始提高薪資來聘請人手,將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便會開始體現通脹上漲現象。因此,聯儲局更希望看到美國的就業需求開始降低,並達到放緩整體的經濟體現。但是各國央行大幅的收緊貨幣政策或加息,可能將經濟體系推向進入衰退周期,導致市場對避險產品的需求會提高。

基於各國央行將持續加息,預期未來的失業率會逐漸提高,並會加深經濟陷入衰退周期,便判斷未來市場對避險產品的需求會持續提高,建議可持續做多美元的相關品種。從技術分析可顯示,目前美匯指數面臨在115的阻力,便判斷價格會回調至110.5的區間,此價位有EMA(平均線)的支撐,也是重點關鍵支撐。此外,從波浪理論也顯示出5浪的上漲形態。因此,會等待價格達到110.5的區間,開始布局做多美元的相關品種。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