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4-16 09:26:14

頤海續拓展下沉渠道及完善產品研發機制

分享:
頤海續拓展下沉渠道及完善產品研發機制

休閑食品行業將迎來新一輪的消費升級,市場資源將向像頤海這樣頭部品牌集中。圖為其網站。

頤海國際 (1579)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收入達61.5億元人民幣,跟2022年同期持平;純利升14.9%,至8.5億元人民幣。受惠第三方銷售收入持續有良好增長,加上原材料價格下降和生產流程優化,毛利率保持31.6%的平穩水平。

該集團將重點放在補充優化供應能力方面,泰國工廠亦已完成土地購買協議,即將開始正式建設。除了能滿足需求外,亦能把部分外貿產品轉為海外工廠生產或加工,期望能藉此減少生產和運輸成本,增進效益。

總括來說,在中長期相信發展前景仍然樂觀,一方面政府加強對食品行的業監管,而消費者對食品安全意識也有所提升,休閑食品行業將迎來新一輪的消費升級,市場資源將向像頤海這樣頭部品牌集中。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19元,跌穿13.1元應先行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