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4-01-15 11:00:00

黃金已進行底部反彈

分享:
黃金已進行底部反彈

金價預計會在未來持續上漲。(資料圖片)

上周美國通脹再次比預期高,至3.4%,主要由於住房成本上漲,該類別月漲0.5%,佔核心CPI漲幅的一半以上。按年計算,住房成本增加6.2%,約佔通脹增幅的三分之二,令貴金屬產品(黃金,白銀)面臨強勁下跌趨勢。可是從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 Group)FedWatch期貨定價指標顯示,美國3 月減息的可能性約為69%,限制了對黃金下跌走勢,價格更開始在每安士2,013美元區域形成支撐,並進行N之型的上漲形態,預計價格將在未來持續上漲。

接下來,市場將重點關注美國零售數據,此數據將會決定黃金方向。從技術分析顯示,黃金價格已驗證每安士2,042美元的支撐區域,也是EMA89EMA144的支撐,價格也進行金叉,預計價格趨勢將會回歸上漲趨勢,並建議大家布局造好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