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3 04:31:30
日報

你個嘢壞咗呀

分享:
薛耶治

薛耶治未能外借PSG。

車路士的摩洛哥球員薛耶治埋門撻Q,成為PSG罕有的「險簽」球員,球會向法足總上訴被駁回,也代表薛耶治將繼續留在倫敦。據說這次借用轉會失敗,並不是因為球員不欲加盟,而是車路士方面未能提交部分文件,令PSG不能為球員註冊。這件事不禁令人想起曼聯門將迪基亞2015年幾乎加盟皇馬,最後便是因為Fax機出錯而令交易告吹。很難想像Fax仍然是被依靠的通訊工具,相信屬上班一族的讀者們也未必用過Fax。

最近Goal網站訪問了狼隊負責處理轉會事務的職員,求證有關Fax的傳聞,到底球員轉會仍然會用Fax嗎?該狼隊職員表示,現在幾乎都以來雲端上載了,甚至簽名也是電子的,所有上載的文件均連結到足總的檔案存庫,既方便而且快過閃電。

說到這裡更對薛耶治的轉會失敗感到費解。車路士在1月份的轉會市場非常活躍,破轉會費紀錄加盟的阿根廷中場費南迪斯令人期待,但球隊陣容確實人滿為患,部分球員難免會在夏天淪為清洗對象。至於球迷們一直所講的「暗黑兵法」,阿仙奴最後也以「低價」吸納了車仔原本的中場領軍人物佐真奴,效果如何尚待觀察,很多球迷認為兵工廠的戰術講究體力與跑動,速度慢的佐真奴實在難以融入,到底這位意大利球員最後能不能夠幫助阿仙奴衝擊英超冠軍呢?還看阿迪達是否已經掌握了此子的「使用說明書」。

Ad Block

最後,忍不住來個年齡暴露系列,Fax即傳真機,「閃電傳真機」個傳真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