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9 04:31:27
日報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分享: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59分鐘,這是車路士從巴塞收購奧巴美揚,他在車路士與杜曹故劍重逢的時間。車路士在歐聯0比1輸波後,杜曹隨即被解僱。太過分?杜曹的執教能力確實值得更大的肯定,單單一個歐聯冠軍,已經證明了這位德國主帥不是僥倖成功的。太魯莽?杜曹的戰術調配因時制宜,車路士在他麾下很少在比賽予人「老鼠拉龜」的感覺,對己對乃至對手戰術均有不俗的分析能力,杜曹確實值得更多時間。

坊間盛傳新車主與杜曹不咬弦的原因,是今個轉會窗車路士的招兵未如理想,幾次收購不到最心儀的「第一選擇」,另外就是向球會管理層「莫須有」拒絕求購C朗,埋下今次被炒的伏線。

既然如此輕易辭退杜曹,管理層一定有接任心儀人選,傳聞早前離開巴黎的普捷天奴是熱門之一,而另外一位就是現任白禮頓領隊樸達。若車路士新管理層希望加強對球隊的控制,聘請名氣相對較弱的教頭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論接任人孰誰,也不能改變「杜曹不值得炒」的事實,或者今個禮拜最有同感的,是利物浦的主帥高普,有杜曹這般能力的主帥人選不多,或許幾個禮拜後,他就是另一隊的教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