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4 04:31:08
日報

恩怨由此起

分享:
恩怨由此起

恩怨由此起

要數阿仙奴與車路士的恩恩怨怨,不得不提艾殊利高爾。2006年,當時被視為最佳左閘的高爾被指繞過阿仙奴接洽轉會車路士,英超賽會事後對涉事者處以罰款。高爾後來在自傳中對阿仙奴表示強烈不滿,最終阿仙奴也留不住這位青訓出身的國腳,車仔以被投閒置散的加拿斯和500萬鎊作為籌碼,將高爾帶到史丹福橋。

事隔多年,被廠迷釘上「貪錢」標籤的高爾已經是愛華頓教練團的成員。當年效力車路士時,高爾與林柏特建立了不錯的關係,林伯首次在打吡郡執掌教鞭,艾殊利高爾也有從美職聯以自由身來投,掛靴後更成為林伯教練團的成員,眼利的球迷或者已經在觀看愛華頓的賽事直播時看到坐在後備席的熟悉臉孔。

車路士今季收購了前「廠長」奧巴美揚,令這個對碰更富話題性。尤其是串流平台今年播出了阿仙奴上一個球季的紀錄片,當中用了很多篇幅紀錄奧巴美揚離隊的因由,究竟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是否如奧巴所講,「只需要藉藉無名的小將被其操控」,還是阿仙奴在「麻煩友」離隊後已經更上一層樓呢?球員狀態方面,截稿前阿仙奴喜迎後衛Zinchenko復操,Saka則未知會否隨隊,但應該可以參加世界盃。

車路士方面,翼衛Chiwell在歐聯賽事受傷,情況並不樂觀,令車路士後防人手更見緊絀,巴西中堅施華雖然老而彌堅,但Azpilicueta狀態平平,阿仙奴的前場壓迫恐怕會為車路士增添不小壓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