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7 04:30:48
日報

我們這一代

分享:
我們這一代

我們這一代(總足FB)

首先,感謝香港足球代表隊,為我們帶來喜悅、希望、成就。成功取得亞洲盃決賽周入場券,不看資料也不知道原來已經等了54年,我們這一代,確實很幸運,能一起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贏柬埔寨的關鍵一戰中,多位球員表現出色,筆者特別對葉鴻輝一個頭槌解圍和關鍵撲救尤其深   刻。當然因為與阿輝共事好幾年有關係,但同時我腦海浮現了2009年東亞運決賽的影像,想當年我只是個球迷,在看台看得緊張又興奮,有幸能見證歷史性的一刻,那份澎湃的情緒多多少少也影響了我日後選擇的路。如今13年過去了,香港足球經過了高高低低、彎彎曲曲,自己也經歷了人生的不同旅程和風浪,由一個球迷變成了職業教練,感恩無論是甚麼身份和角色,仍然幸運地與這一代的香港足球並肩而行,兩度欣賞阿輝在關鍵比賽中精彩的演出,兩次見證歷史時刻。儘管目前在內地執教,然而內心從未離開過香港足球,也從未忘記這裡培育了我。很想再次向各位職球員說聲:「多謝你哋!」你們也成為了我繼續力求進步的動力,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香港足球的人和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