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14 04:31:15
日報

教練做人難

分享:
教練做人難

高普

歐聯分組賽,利物浦作客狂掃格流七個一皮,大吐烏氣。賽前記者會,有記者問紅軍教練高普:「有人話,利物浦今季差咁啲spar……」,高普打斷記者並反問:「係邊個講㗎?」未知為何高普對「Spark」如此大反應,但球隊處於低潮,開季成績平平,也難怪教練因保護球員心切,令賽前記者會「火花四濺」。周日英超比賽,紅軍將迎戰如日中天的曼城,這個上季堪稱「頂上之戰」的戲碼,且看利物浦會怎樣應付魔人夏蘭特。

做人唔容易,做教練更難,身處地球另一邊,準備展開衛冕球季的NBA球隊金州勇士,主教練卡爾也自評「正在處理生涯以來最大的難題」。咖喱Steph Curry無疑是球隊的當家球星,但籃底之下的Green也一直是球隊的重要一員,比賽時的提場和更衣室內都是主導球隊氣氛的精神領袖。然而臨近開季,竟然爆出Green在訓練途中向後輩隊友Poole揮拳相向的片段。縱然Green已經公開承認自己「係一個壞咗嘅人」,但卡爾教練也面臨如何令球員之間重修舊好的大難題。假如「球隊領袖」Green和「球隊未來」Poole的關係難以修復,那麽卡爾又應該將誰人交易呢?球季不足一星期便開始,勇士隊原訂於當日對戰湖人前舉行頒贈冠軍指環的儀式,屆時Green和Poole作為上季的功臣也預計會出席,屆時又會是一個甚麼畫面呢?再講,球隊的訓練畫面原本不應該被洩漏,卡爾教練還要找出洩密的「25號球員」是誰,他接下來的每一個決定,也將影響球迷們一直以來推崇的「宇宙勇無私籃球」的下一步發展。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 IG @lingwflj。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