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5 04:29:20
日報

蘇州的回憶

分享:
蘇州的回憶

為準備7月的足協盃賽事,球隊今星期到達蘇州集訓一星期,剛好遇上備戰世少盃的女足國少隊,能約上兩場比賽,大家都得到鍛煉的機會。回到蘇州,碰上國少,掀牽起了很多美好的回憶。3年前,筆者得到寶貴的工作機會加入準備亞少盃的國少隊,後來有幸成為主教練,帶領球隊的第一個集訓就是來蘇州太湖的基地,球隊備戰時間極少,當日我要把握每分每秒,與球員和工作團隊建立關係,過程中遇到不少困難。但關關難關關關過,最後在亞少盃中獲得季軍,總算全力以赴,不留遺憾,亦為自己及每一位的足球路上寫上美好的一頁。而今天的國少能出戰世少賽,亦是因為當年我們取得季軍,其後因為疫情及北韓退賽,成就了這件好事。相信上天每個安排總有他的原因,儘管我極渴望能打世少盃,然而幾年後輾轉間我來到了江蘇女足,得到了不同的執教經驗,也讓自己成長不少。今天,在兜兜轉轉後,以另一個身份,回到蘇州太湖基地,帶領江蘇女足,碰上國少,真是點滴在心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