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7 04:30:48
日報

阿仙奴的夢想與現實

分享:
阿仙奴的夢想與現實

阿仙奴開季表現極佳。

「爭標行列?唔好玩啦,世界盃之後仲喺前列先再提啦!」此話出自兵工廠名宿亨利,無疑增添了說服力。阿仙奴勝出北倫敦打毗後以21分排在英超榜首,8場7勝確實是幾年來難得一見的好成績,但亨利的說話不無道理。幾次強調過阿仙奴正選陣容中,辛真高、格列沙加、湯馬士柏迪和「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的作用非常重要,幾位球員不在陣中之時,阿仙奴表現判若兩隊。聯賽爭標講求穩定,有信心球隊經歷球員傷病、狀態、士氣等高低起伏而仍然能夠「3分落袋」,才有條件成為「爭標分子」,回到現實,阿仙奴尚未夠說服力。陣中的威廉沙列巴、布卡約沙卡、蘭斯達爾、格列沙加和富安健洋很有機會出戰世界盃,賓韋特以及幾位巴西球員也有機會被徵召到卡塔爾,足見「季中世界盃」為阿仙奴今季的成績增添了很大的變數。10月份周中和周末均有賽事,魔鬼賽程第一關殺退熱刺,下一場聯賽將惡鬥利物浦。紅軍近幾場表現雖然低迷,但論球員質素仍然比阿仙奴優勝,執筆之時阿仙奴的歐霸賽事尚未進行,且看今場迎戰利物浦,會是「當頭棒喝」還是一支「強心針」。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IG@lingwflj。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