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22 04:30:21
日報

阿奴惡鬥阿仙奴

分享:
英超

阿奴惡鬥阿仙奴

被扣10分又如何!愛華頓自11月底輸給曼聯後連勝4場,其中,3比0贏紐卡素的賽事至為關鍵,大大增強了球隊上下的信心!相比現在流行的緊迫或猜傳推進,領隊戴治的戰術講求直接,「難聽啲講」毫無美感,但當年桂神所講「蔗渣價錢,燒鵝味道」的拖肥糖卻呈現在球迷眼前,要打簡單直接的爭氣波,士氣始終最緊要。

因為財政條例FFP俾扣聯賽積分成為12月小陽春的轉捩點,年底快車賽程險惡,愛華頓將作客熱刺以及迎戰曼城,及後再戰「咁高咁大」的狼隊。老實說以拖肥的兵源,要放棄其中一場也不為過,特別是1月份應該不能夠添兵,保持球員健康,才是成功留在英超的關鍵。

前列球隊方面,本周將上演榜首大戰,阿仙奴對利物浦。紅軍上場對曼聯未能全取三分,也暴露了麥卡利士打缺陣時攻守轉換不靈活的缺點,面對走位多變的兵工廠,利物浦後防令人擔憂。賽事關鍵當然是頻頻助攻的紅軍右閘阿歷山大阿奴,最近賽事會被安排與對手左閘Zinchenko一樣的戰術和走位,閘位移入中場,配合沙拿靈巧的跑動依然是紅軍的殺著。

阿仙奴方面則有Havertz重拾信心,能兼任多個位置的「藥廠Kai」令達Sir可更大幅度調節戰術,這場比賽令人期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