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blk3 madblk3
adblk3
adblk3
新聞
出版:2014-Jun-15 16:06
更新:2014-Jun-15 16:06

長毛:「六二二要出來投票!七一要上街!」

分享:
adblk4

高等法院於上周一宣判抗議遞補機制論壇案的上訴結果,梁國雄減刑至監禁四星期,但須即時還柙,不准保釋。及後高等法院及終審法院均拒絕長毛保釋的申請,以 致長毛錯過了周三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拉布反對成立創新及科技局增設職位,及財委會拉布反對新界東北發展計劃撥款。不准保釋已成事實,長毛將錯過六月廿二日 民間公投及七一大遊行,但長毛在上囚車及大家有機會聽到他說話的場合都不斷強調:「六二二要出來投票!七一要上街!」

以下是長毛在獄中交給大家的說話:

「行無愧怍心常坦,身處艱難氣若虹。咪俾梁振英得戚,向共產黨說不!」

「囚禁我的軀體,囚禁不到我的靈魂;大家要替我投票,六二二要出來投票!七一要上街!」

他再一次呼籲:「囚禁我的軀體,囚禁不到我的靈魂;囚禁得到我長毛,囚禁不到大家,大家要替我投票,為我發聲,六二二要出來投票!七一要上街!」

「今次的監禁是由四年前五區變相公投,爭取2012雙普選開始,我是第一個倡議發起公投的人,當年有50萬人上街投票,令共產黨非常震怒,才有後來的遞補 機制諮詢會,導致今日我受到監禁;而六二二民間公投與五區公投同樣是爭取民意堅持真普選,我未能投票,感到十分遺憾,所以大家要替我投票,挺身而出,六二 二投票支持公民提名!」

希望大家不要只為長毛入獄而感到傷心氣餒,要為自己、為香港的未來,站出來,表現出準備抗爭的精神!六二二、七一,爭口氣,向共產黨說不!
 

dadblk5 madblk5

恭喜你!獲取1分 !

更多積分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