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3 16:18:00

【有片】飛越7500米沙漠 美魔術師手捉50個氣球飛天!

分享:

捉著氣球飛上天是動畫中常見場景,近日卻有人在現實生活中達成,美國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2日上午挑戰抓著約50顆氦氣氣球升空,並成功飛越美國亞利桑那州沙漠。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47歲的布萊恩使用一種由玻璃纖維製成的特殊氣球,花費約1小時,成功升空,最終在24,900英呎高空(約7,589米),放掉所有氣球,以跳傘降落,比他原定目標18,000英呎(約5,486米)更高。整個挑戰過程花了約1小時,並全程在YouTube上直播,吸引超過77萬人同時在線收看,創下YouTube原創直播新紀錄。

布萊恩表示,自己所做的特技都是和耐力有關,同時也挑戰極限,並提到自己通常可控制一切,但這次自己甚麼都控制不了。布萊恩承認這項表演相當瘋狂,為了能安全完成挑戰,他進行包括跳傘、適應高空低溫等多項訓練。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