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2-28 17:59:00

增加功能性益生菌 打造食極唔肥易瘦體質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天氣凍,加上節日狂歡過後,聖誕大餐、聯歡到會、打邊爐、BBQ……大魚大肉的後果正是體重直線上升!望著自己的身型,羨慕他人擁有「食極唔肥」纖瘦體質?肥瘦並非天生注定,原來與腸道中的益生菌數量有關。

大部分打邊爐湯底和配料都是高卡路里、多油分、高脂又濃味,極容易致肥!

大部分打邊爐湯底和配料都是高卡路里、多油分、高脂又濃味,極容易致肥!

腸道壞菌原來是致肥元兇

近10年來,腸道細菌已逐漸成為肥胖研究的主角。於2013年一項在丹麥的研究中,比較了123位正常人士及169位肥胖人士的腸道細菌,發現細菌多樣性較低、益菌較少的樣本大多都是來自肥胖人士,而這些人的胰島素抗性、血脂水平及發炎指標也較高。英國倫敦大學英皇學院遺傳流行病學教授斯佩克特(Tim Spector)在其著作《飲食迷思》中,亦曾經找他的兒子當「白老鼠」,讓他連續進食10日快餐,發覺腸道菌數目大幅減少超過三分一,而體重更增加了4磅*。

都市人不良生活及飲食習慣如晚睡、捱夜、進食垃圾食物等,都會令腸中的壞菌增加。換言之,要建立易瘦體質,就先要維持腸道生態平衡,而益生菌就是我們腸道內所需的好菌。

澳洲No.1益生菌品牌 調理腸胃同時輔助減重

然而,益生菌要有一定數量方可穩定發揮作用;加上,比起單一菌種的益生菌,選擇可互相配合、多種菌株的複合益生菌,各種菌株「共生共存」,才能令益菌不易被一舉殲滅,達至保護腸道、平衡腸道健康的作用。

澳洲No.1益生菌品牌^life-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每克含有150億益生菌,2種專利減脂菌株動物雙歧桿菌乳雙歧亞種B420™(Bifidobacterium animals ssp. Lactis 420)及加氏乳桿菌Lg-36(Lactobacillus gasseri LG36),經臨床實證,B420菌可有效抑制脂肪的吸收,增加排出體外的脂肪量,而加氏乳桿菌則有助降低膽固醇、減少腹部脂肪、促進消化及改善便秘等。

Life-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澳洲製造,不添加乳製品、乳糖、麩質、酵母、蛋、果糖、香料、人造色素、甜味劑及防腐劑,使用冷凍乾燥技術,以確保益生菌於服用前都保持穩定和休眠狀態。優質的多菌株益生菌加上多菌數,達到最佳協同作用。從今日開始想「食極唔肥」,就記得為身體補充足夠益生菌啦!

 

用家實證 食益生菌減腰圍

OL平日工作需要長時間坐office,又缺乏運動,容易有肚腩及便秘,life-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做到減腰圍、體脂、腹部脂肪,每日正常排便無肚瀉,更改善了便秘問題。而產後媽媽想盡快修身,服食life-space再配合適當運動,肚腩明顯縮小了,腰部重現曲線,簡直事半功倍!

 

life-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

澳洲製造

$298/60粒膠囊

萬寧獨家發售

網上購買:https://bit.ly/37ghYbs

 

*資料來源:https://www.healthsuppconcept.com/blogs/health/new-link-between-gut-bacteria-and-obesity

^根據IRI Aztec Market Edge總益生菌 - 澳洲藥房12個月MAT: 2019年7月19日至2020年7月19日 - 數據來自就Evolution Health定義的IRI Market Edge dat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