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7-09 04:30:00
日報

BNO持有人明確居英途徑 東倫敦河景單位 售34萬鎊起

分享:

隨著港區國安法已正式生效,英國首相亦於早前宣布為BNO持有人及其家屬提供明確居英途徑,BNO持有人於英國居住滿5年後可申請定居,並於12個月後申請入籍。當考慮是否到英國居住前,首要考慮是解決當地居住及工作等問題。 

如有能力者,可以先在英國置業,外地人雖然也可在英國買樓,但於當地申請按揭的條件或會更嚴格,獲批的按揭成數可能會較低,利率會比較高,最好於申請前做足功課,或是尋求專業代理的協助。另外,要注意英國樓宇的業權亦分永久業權和租賃業權兩種,如物業只屬租賃業權,一般樓價會較低,買家需每年向地主繳納地租、維護費、服務費及建築物保費等。租約期滿後可續租,但買家不可隨意改建。 

毗鄰商業及大學區 租賃需求大
不少港人選擇於大城市,如首都倫敦置業。當中倫敦橋以東因受惠於11億英鎊East Bank Regeneration,Bromley-by-Bow(堡貝門利)的樓價增幅預期高於倫敦其他地區。坐落Gillender St,由Mount Anvil Ltd and Peabody發展的全新項目Three Waters,將推出最後一批河景單位發售。項目鄰近倫敦的新舊金融區,只需10分鐘車程可達City,前往Canary Wharf亦只需12分鐘。鄰近的倫敦大學學院(UCL)及倫敦藝術大學(UAL),將有近10,000名學生就讀,加上TFL和Tower Hamlets Council已投資超過900萬鎊提升區內基建,吸引大批富裕專業人士進駐,料會刺激租賃市場。

2021落成 升值力高
單位的室內面積介乎396至753方尺,提供開放式、1房及2房戶型,更可享999年租賃業權,售價由約34萬鎊起。項目提供包括電影放映室、空中花園、平台花園及24小時禮賓服務等,預計將於2021年第二季及2022年第一季落成。發展商Mount Anvil所發展項目比同區項目升值高達2.3倍,給予買家更大信心。FMI至匯投資及DWG德偉地產將於本周五至日(7月10至12日),於文華東方酒店23樓聯合舉行展銷會及講座,著名國際物業投資專家更會分享如何捉緊投資倫敦物業黃金時機。
查詢/ WhatsApp:9205 384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