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3 18:19:00

被指與翟威廉有路 裕美斥麥貝夷駁上報

分享:
麥貝夷一直未有為翟威廉平反。

麥貝夷一直未有為翟威廉平反。

麥貝夷指控「男友」性伴侶多得驚人,矛頭直指緋聞男友翟威廉,事後男方表示已經單身7年,強調與麥貝夷從不是情侶,但承認有拍散拖,對象有日本、韓國人,但沒有圈中人。其後麥貝夷再向傳媒透露「男友」曾搭上她的好友,令裕美成為嫌疑人。

麥貝夷和裕美曾經是好朋友。

麥貝夷和裕美曾經是好朋友。

裕美回覆傳媒稱與麥貝夷很久沒聯絡,更隔空呼籲對方「睇醫生」,過去幾日兩度出PO反駁︰「躺着也中槍!要講請講清楚點,唔好惹人懷疑。」、「識揀一定揀林作,唔揀翟威廉」。今日她上載雜誌封面,內容稱麥貝夷看精神科醫生,而裕美則被指為神秘「伴侶」。裕美嬲爆寫道︰「麥小姐擺明是受人教唆,編造這故事出來,成功上了雜誌封面,已達到自己的宣傳效果,然而連累身邊其他人。直到今日為止,她說我是她的好朋友,但從未沒有向我聯絡道歉!」

裕美批評麥貝夷博上報。

裕美批評麥貝夷博上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