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21 06:00:00

拳打 腳踢 頭撞 激動男撞爆九巴玻璃

分享:
男子擊穿玻璃後,將染血手伸出車外。(Fb香港突發討論區圖片) 拳打 腳踢 頭撞

九巴車廂發生嚇人事件。一名男子昨早乘坐九巴,當巴士駛至在東鐵大圍站對開,他突然情緒激動,以拳打、腳踢並用頭撞向巴士擋風玻璃,據指,事件長達15分鐘,及至擋風玻璃爆裂,車長見狀即時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將他制服,將他送院敷治。
 

男子擊穿玻璃後,將染血手伸出車外。(Fb香港突發討論區圖片) 拳打 腳踢 頭撞

昨網上流傳幾條影片,一名男子在一輛九巴駕駛位置旁,似情緒激動,用手擊向巴士擋風玻璃,期間更似在駕駛席尋找工具,之後又起飛腳踢,不久擋風玻璃出現「染紅」情況,相信涉事男子已被割傷,鮮血沾上玻璃,未幾其情緒似更激動,走向駕駛席,觸及軚盤和按鈕,遭車長阻止後,用手推開車長,之後則用頭再不斷撞向擋風玻璃,而最終他「成功」將擋風玻璃撞穿。

有目擊者指,涉事男子在大圍登車,巴士駛至燈位預備轉出美田路,男子突要求落車,車長拒絕,男子即情緒失控,用不同身體部位撞向擋風玻璃,持續15分鐘,事後他頭部、手部均是血,估計已受傷。

警方表示,昨早約11時58分,37歲姓朱車長報案指車上有乘客情緒激動,打爆擋風玻璃,警員到場將姓李(65歲)男子制服,並將他送院治理。現場消息指,懷疑涉事男子有情緒病,肇事時病發。警方正向男子的親友了解其背景。

九巴則回應指,昨中午時分,一部由美孚開出的46X線九巴駛至大圍站出口交通燈位前,一名乘客用頭撞裂下層擋風玻璃受傷,車長報警求助。受傷乘客及後被送往醫院診治,警方正調查事件,巴士則駛回車廠維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