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7 13:51:00

旅發局與CJ ENM簽署備忘錄 准來港取景拍韓劇綜藝

分享: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右)見證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左)於網上簽署諒解備忘錄。(旅發局提供)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右)見證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左)於網上簽署諒解備忘錄。(旅發局提供)

旅發局與亞洲頂尖娛樂媒體公司CJ ENM簽署3年的諒解備忘錄,雙方計劃於國際旅遊恢復後,合作安排韓國劇集及綜藝節目來港取景,期望吸引漢流粉絲到港旅遊。CJ ENM曾出品多套大熱作品,包括《愛的迫降》、《黑道律師文森佐》、《德魯納酒店》等。

根據旅發局與總部設於首爾的CJ ENM公司所簽署的諒解備忘錄,於2022年至2024年期間,CJ ENM將會於不同類型的電視節目中,注入香港的獨特文化和精彩體驗。旅發局將與CJ ENM緊密合作,就節目的取景地點以及香港地道文化的呈現提供意見,目標令香港成為韓迷追捧的旅遊熱點。

彭耀佳:維持香港國際曝光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表示,希望全球觀眾在觀看韓劇或綜藝節目的同時,亦能夠欣賞到香港獨有的風景及文化。他預計,當國際旅遊重啟時,旅遊業競爭將會相當激烈,因此旅發局必須為競爭作好部署,率先落實與具影響力的娛樂媒體合作,以維持香港的國際曝光。

CJ ENM近年出產好評如潮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CJ ENM近年出產好評如潮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CJ ENM作品於Netflix上架

近年,CJ ENM與不同國際影視串流平台合作,例如與Netflix簽訂戰略合作關係,提供影視節目予全球觀眾。CJ ENM近年出產好評如潮的《愛的迫降》及《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以及近期大熱作品《機智醫生生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德魯納酒店》等。CJ ENM旗下合共擁有12個電視台,包括著名的tvN及Mnet,網絡涵蓋美國、日本、東南亞市場,為全球觀衆提供各式各樣的劇集、綜藝節目、生活文化以及音樂節目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