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3 04:30:00
日報

迪士尼CEO離任在即 楊善妮:視港第二家園

分享:
楊善妮(左)感謝「家人」攜手度過艱難一年。(迪士尼提供)

楊善妮(左)感謝「家人」攜手度過艱難一年。(迪士尼提供)

莫偉庭

莫偉庭

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楊善妮(Stephanie Young)即將離開樂園,12月底返美國升職,將主管迪士尼全球消費品、遊戲及出版業務。自2019年2月上任的她,在不足兩年任期期間,遇到反修例風波及新冠肺炎衝擊樂園經營環境,她形容是在風暴中度過,作過了不少艱難的決定,但她視香港為第二個家,慶幸與如同家人的一眾同事攜手跨過困難時候。
 

過去一年半,相信對任何企業而言也是艱難,尤其年初爆發疫情之後,迪士尼樂園被迫兩度關園。楊善妮坦言毫無疑問是艱難及富挑戰性,但慶幸仍能努力走出風暴,感謝同事及員工的付出。她表示,在減省營運成本同時,已竭力保護員工飯碗及減少對他們的影響,包括參加了政府的「保就業」計劃。她又指,十分珍惜在港工作經驗,尤其疫情下,留意到香港市民或汲取到沙士經驗,十分自律戴口罩,將把這些經驗分享到新的工作團隊中。
至於樂園營運方面,她透露過去一個財政年度,年票會員錄得雙位數字增長,將來會更著力於本地市場推廣,以及繼續帶動旅遊業,坦言需要時間恢復,須謹慎控制成本,並將繼續尋找方法吸引訪客。


新CEO莫偉庭下月履新
樂園新行政總裁莫偉庭(Michael Moriarty)將於12月27日上任,楊善妮指對方十分熱愛香港,亦曾於香港迪士尼任職長時間,包括父母也在迪士尼中認識對方,對香港及迪士尼均充滿熱情;莫偉庭早前因熱愛香港而離開迪士尼團隊,留港於其他機構任職,已在港生活15年,認為他擁有極好的背景加入迪士尼團隊,很高興由他接手,並相信他會與員工合作無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