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14:45:00

車貼「日本731部隊必勝」 內地男遭行政拘留15日

分享:
內地江蘇有車主為汽車貼上「日本731部隊必勝」的貼紙,被行政拘留15日。(網上圖片)

內地江蘇有車主為汽車貼上「日本731部隊必勝」的貼紙,被行政拘留15日。(網上圖片)

不少車主都喜歡為愛車貼上有型的貼紙,以吸引途人目光,惟近日內地江蘇有一名男子因為車後貼上「日本731部隊必勝」的貼紙,遭民眾舉報,當地警方隨即將該名男子行政拘留15日,引起熱議。

有關車輛貼上「日本731部隊必勝」的圖片在內地社交網站微博流傳,有網民爆料,指江蘇南通市一輛黑色轎車的後方貼著「必勝 日本總軍區731部隊」字樣,車身也貼著美國國旗,在大街上招搖過市,隨即引來眾怒。

網上圖片顯示,當地交通警很快攔截有關車輛。(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顯示,當地交通警很快攔截有關車輛。(網上圖片)

網民罵漢奸:用731的方法對付他

有網友表示,「建議用731的方法對付他,不試試他不知道好賴」,亦有網友直接大罵車主「漢奸」。其後,當地交通警在街頭成功攔截該部車輛,有圖片顯示一名疑似車主的男子蹲在車前面,似乎被捕。

據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的通報指,9月27日上午,有網民曝料指一黑色轎車上貼有不當字樣的貼紙,社會影響惡劣,並在當日上午11時許,該車輛和車主被當地警方依法控制,經調查後,該車主尹某,男性,31歲,安徽人,個體經商,由於出於獵奇心理,網購不當字樣的車貼,張貼於其私家車上進行炫耀,目前相關車貼已被責令清除,車主亦遭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

據悉,「日本總軍區731部隊」全名為日本關東軍駐滿洲第731防疫給水部隊,是當年日本侵華期間的軍隊,有指731部隊曾經以活體中國人、蘇聯人和朝鮮人進行生物武器與化學武器的效果實驗,犯下滔天罪行,為中國人民在內的廣大亞洲國家人民帶來了慘絕人寰的災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