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8-18 12:30:00

三會惹味炒薄殼

分享:

愛吃潮式薄殼的人,都知道時間怎樣花,才指頭那麼大的兩片貝殼夾著還小一點的蛤肉,令人欲罷不能,中秋前夕就是薄殼最肥美狀態。潮廳趁時令推出甘香鮮美的香葉炒薄殼,以辣椒和九層塔吊出鮮味,據經理講就有一班熟客非常識食,就算多多殼細細粒,都要order兩碟慢慢啜嚼,餘下醬汁更可以餸飯!

享用薄殼最好一個夏天吃三次,由農曆五月端午食到八月,可以盡賞鮮味至厚肉肥美,兩者兼得。夏日菜單更有位上的迷你冬瓜盅,輕撥灑滿夜香花的湯面下,是足料的草菇、瑤柱、鮑魚和蝦球,湯頭入口瑤柱鮮味極濃。酸甜又開胃的酸甜粿肉,驟眼以為咕嚕肉,其實是腐皮包裹肉餡先蒸後炸,同樣做到金黃香酥,再回鑊蘸上酸甜汁,咬開還有馬蹄及芫荽的層次,中和肉餡的油膩。

文:Winki
 

香葉炒薄殼 $168

香葉炒薄殼 $168

迷你海皇冬瓜盅 $268

迷你海皇冬瓜盅 $268

酸甜粿肉 $188

酸甜粿肉 $188

潮廳│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2號222號舖│2526 879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