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1-07 03:25:00

Vivienne Westwood Café全新英倫風限定下午茶

分享:

踏入2021年,Vivienne Westwood Café推出全新英倫風限定下午茶,一系列傳統英式小食及多款特色甜品打造出集視覺、味覺及嗅覺三重極致享受的打卡新亮點。鹹點包括傳統英式黑松露炸薯球配松露蛋黃醬,以綿滑的薯蓉加上酥脆外層,配上松露蛋黃醬,香脆之餘不帶一點油膩;煎封黑椒白芝蔴吞拿魚配法國櫻桃蘿蔔片,將厚切吞拿魚以白芝麻和黑胡椒碎沾滿四邊煎封,吞拿魚外脆內嫩,配上法國櫻桃蘿蔔片帶來微辣,在口感上形成的強烈對比,清香不膩。同場加映有焗芝士火腿蜜糖三文治,香脆麵包夾著鹹鹹的芝士和火腿再配上甜蜜蜜的蜜糖,鹹甜鹹甜令人一口接一口!

芝士薄片芝味十足

中層有鮮焗英式蛋餅配巴馬臣芝士薄片,帶有淡淡堅果香氣,最後以經典迷你水牛芝士車厘茄沙律配自家製醃紅乾葱及羅勒作鹹點收尾,口感爽脆又清甜。

甜點酸甜平衡

三層架的頂層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特色手工甜點,包括覆盆子白朱古力蛋糕卷,覆盆子以其獨特的酸香感搭配白朱古力的甜味,被鬆軟的蛋糕體裹覆著,酸酸甜甜;熱情果黑朱古力撻,以幼滑香醇的黑朱古力配上新鮮熱情果,平衡濃郁厚重的朱古力;鮮藍莓焗芝士蛋糕,芝士蛋糕既綿密濕潤又香濃鬆軟,加上新鮮的藍莓以及火灼棉花糖,酸甜滋味隨著綿密細緻的蛋糕在口中緩緩化開,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為了迎接新一年,Vivienne Westwood Café特別呈獻自家搭配馬卡龍 ,套餐亦有提供精緻咖啡或精緻茶品,加10可升級為花茶 / 加HKD$88可升級為葡萄氣酒 (1杯) / 加HKD$198則可升級為任飲葡萄氣酒 (每人)。

由即日起下午2時後供應│$688 (兩位用,另加收10%服務費)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銅鑼灣百德新街27-47號Fashion Walk 1樓F-8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