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6-21 15:45:00

多圖|Mike導郊遊遊自肥 真用家身份試著Columbia新鞋

分享:

《ERROR自肥企画》不單令ERROR爆紅,就連幕後團隊「無制限OT編集団」亦人氣急升,其中「格仔導演」劉諾衡(Mike導)的IG follower人數更直迫14萬,熱愛大自然的他最近加入「自肥行列」,為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演繹新系列,卻被fans投訴「著太多衫」!建議廣告商下次要求他不要穿太多,更有留言笑指「對鞋好幸福」。

Mike導平日熱愛攀石,也曾玩獨木舟水球,又有潛水牌,可說是入水能游出水能跳,但原來一切是出於母親的安排,他透露:「11歲那年,媽媽迫我去參加童軍,開始多接觸香港的大自然,行山都算是那時培養出來的興趣。我很記得我第一對行山鞋就是Columbia。」他更分享一對穿了15年的Columbia行山鞋,絕對是「真.用家」!

Mike導穿上彩虹圖案Tee,正好食正6月Pride Month主題。 白色圖案tee $359

Mike導穿上彩虹圖案Tee,正好食正6月Pride Month主題。 白色圖案tee $359

印花恤衫 $659
杏色短褲 $499
黑色帽 $359

印花恤衫 $659 杏色短褲 $499 黑色帽 $359

Mike導雖然不時在節目中除衫騷肌,其實也穿搭有術,他今次為Columbia拍攝硬照,穿上全新Peakfreak X2 OutDry系列防水鞋,他笑言拍攝位置是自己的世界桃源,亦未曾於他的節目中出現,是減壓的好地方外,還為他帶來靈感。

黑色圖案tee $359
黑色短褲 $499
黑色帽 $239

黑色圖案tee $359 黑色短褲 $499 黑色帽 $239

Mike導透露自己第一對行山鞋是Columbia,最終在拍攝《美女郊遊遊》時報銷了,著了15年絕對長情又惜物,難怪咁多fans。

Mike導透露自己第一對行山鞋是Columbia,最終在拍攝《美女郊遊遊》時報銷了,著了15年絕對長情又惜物,難怪咁多fans。

Mike又分享平日行山的裝備心得:「尋石山行者們要注意,部分熱門奇石景點路段較崎嶇,有機會要攀爬和穿越密林,專業裝備十分重要!行山裝備最重要的一環必然是選鞋,防水和夠硬淨是首要條件。」他更對Columbia全新Peakfreak X2 OutDry系列防水鞋讚不絕口,「上星期去了馬大石澗拍攝,新鞋實測,論防水性能有9分。我覺得加分位是防水得來又透氣,透氣得來又夠輕,夠輕得來又有緩震,絕對是真心推介!」

Ad Block
Peakfreak X2 Outdry 深拼淺黑色高筒男裝登山鞋$1,499
Outdry防水透氣科技利用獨家立體熱塑壓合技術,將OutDry防水薄膜貼合於織物之間,有效阻隔水份滲入接縫或縫隙,達致防水性與高透氣性。

Peakfreak X2 Outdry 深拼淺黑色高筒男裝登山鞋$1,499 Outdry防水透氣科技利用獨家立體熱塑壓合技術,將OutDry防水薄膜貼合於織物之間,有效阻隔水份滲入接縫或縫隙,達致防水性與高透氣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