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02 15:45:00

Caudalie推出舊瓶回收計劃 每個空瓶送$10現金券 儲積分換禮物

分享:

美容界每年會製造高達1,200億個包裝廢棄物,當中大部份都不能被分解和不可回收再造,當中的護膚成分更會污染環境,令地球承受沉重負擔。

向來重視可持續發展的美容品牌Caudalie,今年起實踐多項推動Clean Beauty的大計和保育行動,除了改用更環保及可回收的包裝物料,確保產品包裝被妥善回收及循環再造,亦是達致「零廢棄」的重要一環。

Caudalie將於3月12日起,與HK RECYCLES合作推行舊瓶回收計劃,與顧客一同行多一步,邁向零廢棄。只要把Caudalie的指定產品空瓶清洗乾淨後,拿到專門店和專櫃回收,即可獲取5分會員積分獎賞,賺取的積分更可換領禮物。為鼓勵大眾嚮應,由3月12至31日期間,每回收一個已清乾的空瓶(不包括試用裝或旅行裝),更額外送10現金券,回收得愈多獎賞愈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